我在,杀死明天。和今日,缓慢相融。

【C左 521 | 17:00】c猫·红酒黑巧

上一棒:@疏雨滴梧桐. 

下一棒:@甜品鉴定师丶朦胧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c左群宣————!!!

(c左点家人们快入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本篇搭配lasah的ALONE to ALONE食用更佳』

ᝰ是糖糖放心恰!

ᝰ是c猫!

ᝰooc预警!

ᝰ是cc视角的录音独白(全文1.5k)!

ᝰ灵感来源于lasah的ALONE to ALONE(彩蛋是歌词哦)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浅推一波歌~♪

ᝰ祝各位看得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哔——”


“喂——喂——能听到吗?


“这里是一个偏远的星球,编号是0828,好久没有用过这东西记录了,这东西好像是叫录音机吧。是很古老的东西了,大概几个世纪前?也不知道它还能不能起作用。


“或许你收不到这段记录,但我还是录了。或许我的声音听起来和以前不太一样了,毕竟好久都没有说过话了。只希望你还能认得出来吧。


“好久不联系了,不知道你和你的星球可还安好?这么久不联系,都不知道说些什么了。我们有多久没见了啊?应该有十几年了吧 从那次分开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,你应该变化也挺大的吧,但我肯定还是一眼就能认出你的,因为我记得你的眼睛。


“我这里一切安好,系统正常运作,时不时有些小bug也能轻松解决,机械零件也充足,应该还能像这样运作个几十年吧。


“嗯......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很想你。想去见你,想拥抱你,想和你一起生活。在这里实在是太孤独了,但是我好像也只能想想,我找不到你啊!嗯......就是想你想的发疯......


“虽然不知道你那里是怎样的,但是我这里有很多的机器人,我把它们都变成了你的样子,但是我知道它们都不是你啊。好像一直以来都在自欺欺人,就当你还在我身边一样。


“直到今天我才真的意识到,离开了你,我真的没有办法照常生活啊。这应该也就是为什么我会录这段记录了吧。


“小屁孩,我先告诉你一个坏消息。不许哭!你可是我这段时间活下去的希望呐。反正这段话早晚都会传到你身边的吧,你早晚也都会听到的吧。只是那个时候你不要忘了我啊。


“好像现在的大家都已经忘记了他们最初都是为了什么。虽然很可笑,但我竟然是为了和你在一起。噗嗤——我们都多久没见了啊......


“这些好像都是那个可恶的系统造成的,他似乎只是把我们的愿望放在遥不可及的地方,然后让我们一辈子都为了那个愿望付出辛劳,然后忘记了身边的一切,对我来说,包括你......


“怎么说呢,应该算是一种压榨吧。可能你会疑惑,为什么没有人看透了告诉你。你看啊,我们分散在各个相距遥远的星球上,本来互相的联系就很少,而且我感觉这像一个很深很深的计划,系统一直在监视着我们,只要它发觉我们知道了真相,我们好像就会消散。


“我们就这样忘记了一个个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人,就像是亲手毁掉了他们一样。


“可是我不想毁掉你,我还想亲口对你说‘我爱你’呢。你知道吗?我对着那几个和你一样的机器人说了成千上万次‘我爱你’,甚至多到我都无法计数!


“可是宇宙对我们来说多么宽广啊,我们只是分开了,就永远也无法见面了。那成千上万次的‘我爱你’又有什么用呢。可是我们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啊,我们只是单纯认为如果我们足够努力,就能够在一起了,对吗?


“你自从我知道了这些的真相,我就一直在纠结,如果我不告诉你,那么你就会一直被蒙在鼓里,然后慢慢忘记我......可是如果我告诉了你,你就会和我一样......


“但我相信你一定会听到的,对吗?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忘了我的,对吗?


『警告警告!编号0828呈现反叛迹象!星球将于3分钟后自毁!』


“哦,时间快到了吗?好啦!不许哭!也不能忘了我!你肯定不会孤独的!我向你发誓!我一定会陪着你的!


“谢谢你愿意一直等待我的音讯,也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长久的幻想。孤独绝对不可能是永远的!但‘我爱你’是。也许这就是你一直不觉得孤独的原因吧,因为我爱你。


“最后的时刻要来了,编号1011,要说再见啦。这段记录我会以962464Hz的频率发送,那是我们约定的频率。如果有别人收到了,请你以同样的频率再次传输,我先说声谢谢了。


『自毁系统倒计时10秒』


“黑猫......我爱你......


“哔——检测到后续音频都是噪音,已自动结束录制,该音频由‘懒狗’牌录音机录制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想古月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